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将推出螺蛳粉 该系列产品并不适用于堂食

    螺蛳粉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之一,而且这是广西柳州的风味小吃,酸酸辣辣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近日,肯德基将推出螺蛳粉了,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如今,这些城市将在10月26日起售卖!

    螺蛳粉价格
    螺蛳粉价格

    日前,根据最新报道得知,肯德基在官微宣布全新推出“KAIFENGCAI”快煮预包装食品系列产品,如今首季上新菜包括鸡胸肉、鸡汤、鸡肉螺蛳粉。但是,从肯德基消息获知,目前这些新品螺蛳粉都是从年轻人口味喜好出发。

    值得注意的是,螺蛳粉为快煮预包装食品,该系列产品并不适用于堂食,是针对“懒人经济”推出在家速煮的方便速食产品。据悉,首季产品将在10月12日开始陆续在北上广深等23个城市部分肯德基餐厅上市了,而且螺蛳粉系列10月26日开始售卖。如今,有很多网友纷纷热议,没想到有在肯德基吃螺蛳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