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名酒有哪些 2020最新排行榜公布

    中国属于一个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国家,尤其是白酒文化,拥有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历史。然而,目前市面上售卖的白酒品种繁多,可谓是名酒荟萃。那么,作为经常喝酒的你知道中国十大名酒有哪些吗?现在2020最新排名榜公布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最新白酒排名
    最新白酒排名

    中国白酒,从文学艺术创作、文化娱乐到饮食烹饪、养生保健等各方面在中国人生活中都占有重要的位置。然而,中国十大名酒分别有:贵州茅台品牌、五粮液品牌、剑南春品牌、洋河大曲品牌、泸州老窖品牌、西凤酒品牌、汾酒品牌、古井贡酒品牌、董酒品牌、郎酒品牌等。

    贵州茅台MOUTAI:中国知名度最高、最贵和销量最好的酒,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更是中华老字号白酒品牌,以及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在资本市场上,贵州茅台属于一家上市公司,全称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