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OnePlus 8T发布 起售价3399元

    有很多关注一加8T机型很久了,根据此前网上曝光的信息,性能配置方面都不错。然而,就在今天一加OnePlus 8T发布啦!正式与大家见面了。一加OnePlus 8T机型共有两种颜色可选择,而价格是多少呢?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此前,一加OnePlus 8T在海外已经发布了,随后,有不少外媒对一加OnePlus 8T作出的评价很高。对此国内用户非常期待这款产品,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一加在北京751D·PARK举办了一场线下发布会,会上正式带来了旗舰新品OnePlus 8T。

    OnePlus 8T拥有精致外观,整机重量控制在188g,厚度薄至8.4mm,相比之前的OnePlus 8Pro,更加轻薄。本次OnePlus 8T有“银时、青域”两种配色供用户选择。配置上,OnePlus 8T采用了上次只在Pro版本才出现的120Hz Fluid AMOLED显示屏,但造型依然是直面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大小6.55英寸,像素密度为402ppi,峰值亮度可达1100尼特。

    性能方面,骁龙865处理器,UFS 3.1+LPDDR4X,USB 3.1,蓝牙5.1,NFC,立体双扬声器,横向线性马达,前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自拍镜头,矩阵后置四摄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黑白。

    从各方面来看,一加OnePlus 8T或将会是今年内最好的直屏旗舰机了。此外,从一加官方了解到,OnePlus 8T分为两个版本,8+128GB版本售价3399元,12+256GB版本售价39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了,正式发售时间是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