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玻璃水质量调查 拼多多不合格率高达61.5%

    汽车是大家出门的代步工具,在日常中大多数车主都会定期给爱车进行保养。但提起汽车玻璃水,想必好多车主朋友都用过,然而你知道吗?最近,汽车玻璃水质量调查显示,将近三成不合格。

    玻璃水质量检测
    玻璃水质量检测

    其实汽车喷头喷的洗前挡风玻璃的水俗称玻璃水,令玻璃保持清澈透明,视线清晰。但车主购买玻璃水要注意了,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汽车玻璃水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120批次产品,竟然发现近三成汽车玻璃水不合格。

    另外,在一些电商平台的在售玻璃水商品,13批次样品中,有8批次不合格,拼拼多多抽取的样品问题最为严重,不合格率高达61.5%。目前,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冰点、pH值、金属腐蚀性等。因此,大家购买汽车玻璃水要注意了,劣质的玻璃水挥发的气体是有害的,会成为危害车主健康的隐形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