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三成汽车玻璃水不合格 拼多多平台样品问题比较严重

    提起汽车玻璃水,其实和燃油一样,消耗量大也是必备品,因为当挡风玻璃透明度下降的时候喷一喷玻璃水,就能给你一个清晰的视野。近日,据报道称近三成汽车玻璃水不合格,其中拼拼多多平台样品问题比较严重。

    汽车玻璃水质量
    汽车玻璃水质量

    汽车玻璃水,虽然是一个车用小商品,但是好多人都会选择在线电商平台购物,方便快捷,不过也要面临产品质量没有保障的问题。你看最近,上海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汽车玻璃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显示120个批次样品中有将近三成不合格,拼拼多多被“点名”了!

    如今在电商平台方面,从拼拼多多抽取的样品问题最为严重,其中在13批次样品中,有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高达61.5%。目前,这些不合格的玻璃水产品可能酸碱性和金属腐蚀性不达标,所以会对车玻璃和金属结构形成腐蚀,损害车辆的内部结构,所以消费者购买的时候需要注意了。

    玻璃水虽然成本低廉,但不合格产品的比例却达到令人震惊!在此提醒各位消费者,购买汽车玻璃水尽量不要在网上购买,毕竟网上有很多都是三无产品,质量又没有保障。一旦使用不合格的玻璃水,或许会带给我们很大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