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值不值得买 双十一有优惠吗

    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大,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大家都是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特别是近日iPhone12的发布,很多果粉们都想要购买。那么iPhone12值不值得买呢?还有今年的双十一也不远了,iPhone12双十一有优惠吗?

    苹果新机发布
    苹果新机发布

    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果粉们对于新款的期待值是越来越大,于是苹果发布新品手机了,这对于想要换手机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了,因为iPhone12售6299元起,而且支持5G,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iPhone12手机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iPhone12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iPhone手机,采用了直面边框设计,支持5G,搭载A14Bionic芯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有五种配色,14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是iphone首个拥有5G技术的手机,不仅网速提升了两倍,并且还加入了低速变4G高速变5G的智能网络切换功能。

    在性能上,5nm的A14芯片再次在上一代的性能上提升50%。iPhone12全系支持24期免息分期,在了解iPhone12的性能、价格等方面之后,有需求的朋友还是值得买的。至于iPhone12双十一有优惠吗?今年的上市时间和双十一太接近,官方降价的可能性比较小,而且前期的预定销售肯定比较火热,货源比较少,因此无论是苹果官方还是电商平台给予的降价优惠肯定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