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即将推出螺蛳粉 预计什么时候开始售卖?

    如今好多城市都有肯德基门店,在日常中喜欢吃肯德基的人不在少数,而且肯德基也不断的推出新品。但是近日,有媒体爆料肯德基即将推出螺蛳粉了,称为快煮包装并不适用于堂食,预计什么时候开始售卖呢?

    肯德基推出新品
    肯德基推出新品

    其实螺蛳粉以独特的口感深受大家的喜爱,如今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然而最近,有记者从肯德基官方获悉,将会推出“KAIFENGCAI”快煮预包装食品系列产品,首先上新菜包括鸡胸肉、鸡汤、鸡肉螺狮粉。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螺蛳粉将在10月12日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3个城市的肯德基上市,而在2020年10月26日开始售卖。如今肯德基方面表示,该系列产品并不是堂食产品,而是速食食品,现在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你会去尝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