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记者调查蟹卡商家营销套路 型号和价格傻傻分不清

    不同品种的螃蟹很多人都爱吃了,特别是在螃蟹大量上市的季节,不少人都是会购买上几斤尝鲜的,当然送礼也不可少,部分人会选择购买蟹卡,如今,记者调查蟹卡商家营销套路了,这套路当中,型号和价格傻傻分不清。

    蟹卡提货如何
    蟹卡提货如何

    蟹卡一般指大闸蟹礼券。一般为单位或慈善团体为达到促销、刺激消费等目的而派发的、具有一定有效时间限制的换购、抵用、现金代用券或虚拟优惠券。由于大闸蟹属鲜活水产,不易保存,所以购买券送亲朋好友较为方便。但是蟹卡真的能提到货吗?

    蟹卡商家营销套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提到蟹卡,多数人都觉得很实用。无论是谁持券,都可以通过券上面的提示提取货,一般是送货上门。眼下正是吃螃蟹的好时节,一个个五花大绑的大闸蟹成了市场上的宠儿,各种蟹券、蟹卡也是满天飞,但是商家的营销套路却让不少人吐槽。

    蟹卡价格多少
    蟹卡价格多少

    有记者调查蟹卡商家营销套路了,在套路当中,型号和价格傻傻分不清,各类蟹券蟹卡上面一般都标注着“1888、2688、3588”等字样。乍一看,会以为这是蟹卡售价,但这些动辄4位的数字,代表的是礼券型号,这些蟹卡,往往一两百块钱就能买到。

    还有蟹卡提货难、发货拖。花138元在购买了一张1888型蟹卡,收到蟹卡后发现,上面标明着三种提货方式:电话预约、网站预约和微信提货。记者开始逐一尝试,一连三天拨打电话预约人工专线,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另外就是螃蟹瘦,绳子沾水凑斤两,标注4两的螃蟹,绳子就有一两重。所以消费者购买蟹卡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