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 采用五种颜色

    万众期待的iPhone 12终于来了,大家都知道iPhone每年都会更新新款手机,关于苹果发布新款机型一直都是备受关注。但是就在今天凌晨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了,采用五种颜色,售价预计是多少钱呢?

    iPhone
    iPhone

    据报道称,10月14凌晨1点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登场,此次发布的iPhone 12系列共包含四个机型,全系支持5G。而且新机采用了A14处理器,还有大幅改进的相机,支持Apple ProRaw功能,16号开始接受预定了。现在苹果12国行起售价分别是5499元、6299元、8499元、9299元。

    据介绍,iPhone12共有五款颜色分别是,黑色、白色、红色、绿色和蓝色。但是从发布会中的实物图看出,相对于上代iPhone,新的产品刘海更加的小,边框更窄。另外,苹果还表示,为了更好地保护环境,iPhone全系将取消标配的充电器和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