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地铁站牌曝光导致销售下滑 开发商为卖房这么拼!

    计划买房的人有很多,而不同地区的房价肯定有差异,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了,尤其是房子附近交通便利更为吸引购房者。近日有开发商为卖房立假地铁站牌的事件引关注,于是在该事件之后,假地铁站牌曝光导致销售下滑。

    济南宝能城买房如何
    济南宝能城买房如何

    买房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不少人都很是慎重。除了房价之外,房子所在位置,还有房子周围环境等等都需要了解清楚。对于开发商来说,肯定是会宣传楼盘的,但是开发商为卖房,竟伪造地铁站牌,我们一起来看看!

    伪造地铁站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济南市章丘区安莉芳路的地铁站牌火了。粉色的8号线标志,济南地铁的蓝色泉标,站牌上赫然写着“安莉芳路站”(宝能城),谁知道这看似与济南其他地铁线路无异的站牌,竟是楼盘开发商伪造的。

    据媒体报道,该站牌从立起到拆除前后共计30小时,系宝能城项目的工作人员在轨道交通规划尚未获批的情况下,私自设立。目前,宝能城项目已被章丘区住建局勒令整改,在拆除站牌的同时,也下架了售楼处关于“地铁”的所有宣传资料。

    13日,济南宝能城售楼部人员表示,假地铁站牌在8号已被拆除。虚假宣传被曝光后,宝能城项目销售量受影响出现了下滑。济南宝能在2020年拿到预售证,可售总套数为795套,已售206套,尚余589套未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