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生猪价格行情 猪价有可能再次暴涨吗

    生猪价格一直是养猪户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并没有带动生猪价格上涨,反而出现价格下跌的状况。截至目前,生猪价格已持续下跌11天,那么,今日生猪价格行情怎样呢?接下来猪价有可能再次暴涨吗?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进入10月份,生猪价格持续下跌的走势是一发不可收拾,今天猪价继续延续昨天的跌势,全国26个地区的猪价依然保持一片“绿光”。今天最新猪价数据显示,全国最低猪价跌到13.5元/斤,最高猪价维持每斤17元以上。

    当然,全国出现猪价持续回落的主要原因还是国内生猪产能取得良好恢复的结果,目前全国生猪和能繁母猪存栏均恢复至正常年份的80%以上水平,而且规模养猪户比重提高到了53%。

    按照目前生猪价格走势来看,猪价下跌的状况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因为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后,养殖户压栏情绪较差,面对猪价既成事实的下行趋势,养殖户扎堆出栏现象较多,而市场猪肉消费节后大幅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