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系列外观公布 新机售价多少?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手机了,特别是手机功能的强大,新机的发布很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40系列外观公布了,那么这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怎么样?售价多少呢?

    华为新机怎么样
    华为新机怎么样

    其实华为不同型号的手机都有用户使用,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目前大家都在关注着苹果推出了全新的iPhone12系列手机,而令人惊喜的是华为官方也发布海报透露了Mate40系列手机的外观。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

    据此前消息了解到,华为Mate40系列包括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与Mate40 RS保时捷设计4款机型,华为Mate40系列外观公布,根据华为海报推测,Mate40系列手机后置摄像头组为8边型,此外,侧边的音量键以及红色的电源键十分抢眼。

    在硬件方面,华为Mate40系列会采用5nm的麒麟9000处理器,它的安兔兔分数已经出现,跑分高达693605分,轻松超越骁龙865机型。华为Mate40系列全球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举行。至于新机售价多少?目前根据主流媒体的爆料说mate40系列的6G+128G版本最终的价格应该是在5499元,对比普遍涨价的其他国产旗舰而言,华为Mate40Pro可谓是尤为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