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锁了怎么办 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你有使用信用卡吗?相信大部分年轻人人手都有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然而,在使用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连续输错密码的情况,就会导致信用卡被锁。那么,问题来了,要是遇到信用卡被锁了怎么办呢?这样情况下信用卡还可以继续使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密码输错锁卡
    信用卡密码输错锁卡

    如今超前消费方式已经基本融入我们日常生活中,只要合理使用信用卡,可以为我们减轻资金周转的压力。但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需要注意很多问题,比如输密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旦连续输错3次以上的密码,就会暂时锁卡。

    所以说,遇到连续输错多次密码导致锁卡的情况,不管你是刷POS机交易,还是在网上交易,结果都只有一种,就是交易失败。因此,想要使用信用卡,就得想办法尽快把信用卡解锁,这样才能继续使用。

    各大银行对信用卡锁卡后的解锁规定各不相同,有的银行是24小时以后自动解锁,或者是在被锁次日0点自动解锁的。不过,还是建议大家最好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了解清楚信用卡解锁的方法,这样才能尽快被信用卡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