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将发布 新机价格是多少?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用户使用的。其中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华为手机型号有很多,大家也是很期待有新机发布的。近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40将发布,那么该新机价格是多少?

    华为Mate40手机价格
    华为Mate40手机价格

    10月份注定不平凡。iPhone12发布一周之后,紧接着华为Mate40系列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刚刚,余承东兑现此前承诺,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官宣。那么这华为Mate40的手机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Mate40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今天(10月10日)正式宣布,华为Mate40系列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上8点正式发布,余承东称该系列是“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据悉,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将有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保时捷版本4种型号,并将搭载麒麟9000系列芯片。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40新机还将首发66W超级快充。在电池容量预计变化不大的情况下(参考Mate30 Pro 5G 4400mAh),充电速度或将有1.6倍左右的提升。价格方面,媒体普遍预测称,6+128GB版起步价应该在五千元以内,或为4999元。那么你想要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