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订单屏蔽字事件 顾客备注信息被屏蔽一半闹乌龙

    叫外卖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一直以来,外卖订单上的备注信息,通常都会格外受关注,因为那里会反映着顾客的需求,店家在接单后,也会特别注意这个信息,不过,最近一起外卖订单屏蔽字事件令众人傻眼了,因顾客备注信息被屏蔽一半闹乌龙了。

    外卖订单备注被屏蔽闹乌龙
    外卖订单备注被屏蔽闹乌龙

    每到饭点,就是顾客点外卖的高峰期,也是外卖小哥最忙碌的时期,平时顾客若对口味、餐具有什么要求,都可以在外卖订单上备注,以提醒店家或外卖小哥,比如是否要辣,是否要一次性筷子等等信息,但国庆放假期间,一起外卖订单屏蔽字事件闹了乌龙。

    10月4日,湖北荆门的一家卤菜店接到一个外卖订单,该订单上备注着“帮我谢谢”,卤菜店的老板一看,担心点外卖的顾客发生意外,于是立即报警,当警务站的民警全副武装同外卖小哥一起赶到现场后,当场傻眼了,原来顾客在订单上备注的信息是“帮我带包香烟”,可没想到“带包香烟”被屏蔽了。最后,民警确认无误后撤离了现场,不过,卤菜店老板表示,如果再遇到类似的情况,自己还是会选择第一时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