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点评更名 该项变更于国庆前夕已生效

    用户们对美团网都是比较了解的,尤其是美团外卖、美团买菜等多个品牌,都是美团网旗下的,先前,美团网和大众点评合并,组成美团点评挂牌上市,现如今美团点评更名了,据悉,该项变更于国庆前夕已生效,那么,目前美团点评应该叫什么名字呢?

    美团点评正式改名
    美团点评正式改名

    根据介绍,美团网和大众点评在2015年10月宣布合并,至今刚好5年整,服务覆盖了美食、娱乐、酒店多个领域,但五年过后,大众点评终究还是没了姓名,因为如今的美团点评更名为“美团”,“点评”消失了,这意味着,从此江湖上将不再有“点评”。

    据报道称,美团在10月9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的英文名已由“Meituan Dianping”改为“Meituan”,同时,也已经采纳中文名称“美团”作为公司的双重外文名称,该项变更于国庆前夕已生效,即9月30日。至于美团点评更名为美团的原因,官方表示,把名字简化之后,将有助于对外建立公司统一的品牌形象,增强用户、商户等对公司多业务能力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