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点评被约谈 因部分外卖商家涉嫌违规经营问题严重

    自从外卖平台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如今好多人非常喜欢叫外卖,而且给大家解决了一日三餐的难题,方便快捷。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美团点评被约谈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美团被约谈原因
    美团被约谈原因

    如今,外卖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方便了,只有你在手机下单就会送货上门了,节省了不少时间。只不过,如今美团点评被约谈了。据了解,因部分外卖商家涉嫌违规经营问题严重,所以被约谈,下面一起来看看!

    7月24日从北京市消协了解到,2019年食品安全月期间,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根据舆情和个案分析,对部分大型网络餐饮外卖平台开展消费维权问题调查。调查发现,美团外卖平台上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经营问题严重。

    7月23日下午,北京市消协就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问题约谈美团点评。北京市消协将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美团点评进行通报,要求美团点评及时自查整改,并在三日内将自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向北京市消协进行书面反馈。北京市消协将根据企业整改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