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出租车可送外卖 专职外卖员月入达40万日元

    为了节省时间,现在不少年轻人都比较依赖外卖,只要在手机上下单就会送货上门了。但是,日本国土交通省近日宣布,出租车企业可申请在10月份后继续开展食品、饮料等外卖配送业务。也就是说日本出租车可送外卖成为一项永久性业务,深受广大民众欢迎。

    出租车送外卖收费标准
    出租车送外卖收费标准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从本月开始日本出租车的业务范围正式放宽,但对于配送费是人们最关注的焦点,根据了解到,送一次外卖,而且公司会视距离远近向顾客收取至少2000日元配送费、约合128元人民币,昂贵的配送费你能接受吗?

    另外,有日本出租车司机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出行大幅减少,现在每天乘车人数可能还不到疫情前的一半,因此利用空载送外卖增加我们的收入。值得注意的是,日本专职的外卖员收入甚至可以达到每个月40万日元(约2.6万人民币),相比起白领要高出不少,所以现在有不少白领人士也开始做兼职送外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