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推9新盘火爆 半日销售额达80亿元人民币

    转眼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了,但在8天小长假好多人都有出去旅游,到处的景区都是人山人海。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迎来的最高潮,也就是10月8日恒大推9新盘火爆,半天就已录得销售额超80亿元。

    恒大房价走势
    恒大房价走势

    其实自从9月以来,恒大以7折大让利、2000定金抵20000等组合,受到民众的热捧,在黄金周期间更是屡创新高。如今,持续领跑十一黄金周楼市的恒大又有大动作,一口气推出了9个新盘,引万人疯抢销售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恒大新推楼盘遍及哈尔滨、重庆、贵州、青岛、珠海、佛山、包头等城市。而且推出新项目契合了市场的多元需求,涵盖了中端、中高端、高端以及市场稀缺的文旅康养综合体。其中,根据各地现场来看,在当天各楼盘售楼部就挤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各大楼盘均呈现人山人海的场面,销售非常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