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10.4亿 黄金周备货充足

    今年的国庆节去不同的地方旅游的人有很多,其中海南就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每到节假日的时候,前往海南旅游的人不少,当然去购物的人也不少,就有消息称海南离岛免税8天销售10.4亿,黄金周备货充足,我们一起来看看!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热”不可挡,在三亚海棠湾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游客络绎不绝,很多热销的柜台前排起了长龙。因为今年7月1日,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调整,将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提升至10万元,新增了电子、酒类等7类商品,多种免税品类购买不限购买件数,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购物需求。

    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双节热销

    据了解,10月9日,海关总署公布,离岛免税购物新政落地后的首个中秋国庆长假,海口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10.4亿元、旅客14.68万人次、件数99.89万件,同比分别增长148.7%、43.9%、97.2%。

    值得注意的是,“国庆”“中秋”黄金周免税品备货充足,海口海关提前与企业沟通了解免税品进口及销售计划,开展“5+2”“24小时预约通关”“优先查验、优先检测”等便捷通关服务,提前15个工作日加班加点办理免税品出入库手续。那么今年国庆你去海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