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地餐馆再现排队潮 电商平台米面粮油销量猛增

    虽然上半年全国经济消费暂停了一瞬间,但是通过全国政策的公布,在中秋以及国庆节期间,我国经济消费持续回升了。消息指出各地餐馆再现排队潮,很多餐厅挤满了消费者,有部分消费者需要排队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餐馆消费
    餐馆消费

    假期期间,有着不少的游客外出游玩,大部分的餐馆自然就会出现排队情况,所以我国的经济情况已经复苏了。另外,在长沙,有网友晒出了在一家网红小龙虾店排队就餐,拿到一万多号的排号单,不仅是如此,还有其它的超市,同样也是出现了报复性消费。

    从网上电商平台数据中显示得知,由于“家宴”扎堆,使得米面粮油、水果等日常食品销量迅猛增长。在假期期间,网上销售额持续上升,其中上海盒马仅十月一日当天,就销售了8吨梭子蟹,可想而知现在消费提升是多么快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