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一棵大白菜涨至62元 为什么这么贵?

    大家都知道在韩国白菜是非常欢迎的蔬菜了,因为白菜是韩国泡菜的主要原材料,目前正是韩国泡菜制作的时间。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根据官方数据显示,韩国一棵大白菜涨至62元,为什么这么贵?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往下看看。

    大白菜最新价格
    大白菜最新价格

    现在韩国大白菜价格上涨的原因,受台风和超长雨季等影响,所以因为韩国蔬菜价格一路暴涨。目前数据显示出,大白菜卖到了1.0689万韩元(约合62元人民币)一颗,比2019年足足上涨40%,而且,由于食材过于昂贵,许多餐厅悄悄撤掉了免费的泡菜小碟。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中秋过后正是韩国人做泡菜的季节,但是今年白菜价格居高不下,导致不少民众埋怨。如今面对如何高昂的大白菜,不少市民也表示今年不再打算腌制泡菜了,购买现成的就行。不过,韩国政府预测,从10月中旬起,白菜价格可能就会逐步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