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推出迷你冰箱 起售价约3500 元

    家用电器在一个家庭中少不了,不同的家用电器有很多,其中电冰箱就是大家最常用的,市面上有不同品牌的冰箱可供消费者挑选,三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有消息称三星推出迷你冰箱。那么这迷你冰箱怎么样呢?价格多少?

    三星迷你冰箱如何
    三星迷你冰箱如何

    其实三星品牌的电器有很多,三星电子是韩国最大的电子工业企业,同时也是三星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据了解,三星推出迷你冰箱,该公司希望在疫情引发的“宅在家”潮流中提振家用电器的销量。三星迷你冰箱起售价约3500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星迷你冰箱价格

    据悉,三星电子公司周三表示,其新款迷你冰箱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三星称,该迷你冰箱采用了Peltier半导体制冷方案,而不是空气压缩机,从而使该产品具有较低的噪音水平和迷你的身材,用户可将其舒适地放置在任何房间中。

    至于价格上,三星迷你冰箱从59.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到64.9万韩元(约合3792元)不等。这款迷你冰箱还支持三星的物联网(IoT)平台SmartThings,三星用户可以自由控制温度并远程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