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故宫60岁以上票价多少钱 老年票年龄最新规定

    大家都知道中国最知名宫殿型建筑,就位于首都北京,也就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目前北京故宫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去参观的。那么,北京故宫60岁以上票价多少钱呢?老年票年龄最新规定公布,往下来看看。

    故宫门票价格
    故宫门票价格

    其实故宫门票优惠政策:(所有优惠政策均不含珍宝馆、钟表馆)。一般来说,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不含)以下儿童可以随监护人免票参观。另外,残疾人、离休干部凭残疾人证件免费参观。但是,60岁以上老人去故宫游玩门票不是免费的,需要借凭老年人凭有效证件,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你有去北京故宫游玩过吗?故宫里面有很多历史文化的,而且也是我国古代的皇宫,在北京旅游的时候都会选择去看看,这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众多游客热门打卡目的地之一。不过,故宫门票价格: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为旺季,门票60元/人;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为淡季,门票40元/人。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