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超97%卫生巾曾检出致癌物 不会危害人体健康

    对于广大的女性朋友来税,卫生巾是每个月必不可少的用品,而且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卫生巾品牌有很多,但是卫生巾质量问题对于女性是很重要。近日,消息称韩国超97%卫生巾曾检出致癌物,具体是什么回事?

    卫生巾存在致癌物
    卫生巾存在致癌物

    如今,根据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2014年至2017年韩国流通的666种卫生巾检测显示,647种产品含有有毒化学物质,占比高达97.1%。现在卫生巾是贴身的用品,正规卫生巾有严格的标准,需用优质棉浆制作,因此,大家购买卫生巾一定要注意了。

    另外,消息称还有165种卫生巾检出苯等一级致癌物,639种卫生巾检出苯乙烯等生殖毒性物质,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如今韩国食药处当时表示不会危害人体健康。但是,建议女性朋友购买卫生巾时一定要擦亮眼,不要盲目相信外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