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超97%卫生巾曾检出致癌物 被称是不危害健康

    对于女性来说,应该最关注的就是卫生巾了,因为卫生巾是女性必备的,甚至每个月都是需要购买的。卫生巾关系到女性健康安全问题,一定要选购最好的。然而目前,韩国超97%卫生巾曾检出致癌物,但是韩国食药处曾称不危害健康。

    韩国卫生巾
    韩国卫生巾

    作为女性,你喜欢用韩国的卫生巾吗?其实韩国的卫生巾是不好的,因为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7年韩国流通的666种卫生巾检测显示,647种产品含有有毒化学物质,占比高达97.1%,可想而知,这种卫生巾是存在致癌物的。

    其中165种卫生巾检出苯等一级致癌物,639种卫生巾检出苯乙烯等生殖毒性物质。但是在当时的时候,韩国食药处表示称,是不会存在危险人体健康的,更是没有对外披露出来任何信息,然而现在女性需要注意啦,购买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