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9月销量超1万 ES6车型成蔚来销量主力

    在纯电动车市场,蔚来汽车品牌也是比较有名气的。在今年蔚来汽车品牌销量表现也是不错的,根据数据显示,蔚来9月销量超1万辆了,甚至在9月份创下了新高。从数据来看,ES6车型是蔚来销量主力,而且,ES6车型销量有待提升!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刚进入10月份,有多个汽车品牌传来了喜讯,有许多汽车品牌在9月份销量喜获增长。比如蔚来汽车品牌。数据显示,9月蔚来汽车累计交付新车4708台,同比增长133.2%;理想汽车在9月交付3504辆,环比8月增长29.3%,两者均创下自交付以来的历史新高。

    从具体数据来看,蔚来ES6系列新成员EC6开启交付后,ES6与EC6本月共计交付3226台,其中ES6单月交付量首次突破3000台,成为品牌的销量主力,当然也意味着蔚来EC6单月销量仅200台左右,仍处于爬坡时期;而蔚来ES8交付1482台,环比上涨31.7%,保持明显增长势头。

    此外,此前有消息称,蔚来将会推出全新的四款轿车车型,不过,预计上市时间应该是等到明年下半年。所以,接下来销量增长点仍然是蔚来ES6系列。据了解,蔚来汽车规划在今年全国范围内开设门店超过2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