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进口牛肉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 海关已实施紧急措施

    关于进口冷冻产品外包装经常检测出新冠核酸阳性消息,导致不少消费者是非常担忧的。你看近日,根据报道称巴西进口牛肉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现在海关已实施紧急措施,所以近期购买进口的冷冻产品要注意了。

    进口牛肉呈阳性
    进口牛肉呈阳性

    最近,在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来看,从巴西进口的一批冻去骨牛肉,一外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呈阳性。因此,按照海关总署最新规定,目前全国各地海关暂停巴西一企业进口申报了,期满后自动恢复。

    如今,国外疫情还处于严峻的状态中,尤其是近一个月以来,海关总署已通报了多起进口冷冻水产品外包装样本呈阳性。如今为了避免潜在风险,专家建议,在选购进口冷冻食品时尽量避免手直接触碰,食物需充分煮熟后再食用,购买海鲜产品时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