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螺蛳粉辣子鸡韭菜月饼畅销 搜索量大涨700%

    螺蛳粉很多人都爱吃,对于吃货来说这辣子鸡、韭菜等食物都是很常吃的,现在如今中秋节的到来,月饼成为了受欢迎的产品,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月饼的特色也越来越多了,就有螺蛳粉辣子鸡韭菜月饼畅销,那么而对于这样新颖口味的月饼,你吃过吗?

    什么月饼畅销
    什么月饼畅销

    月饼又称月团、小饼、丰收饼、团圆饼等,是中秋节的时节食品。品牌众多,市面上月饼的口味上更是有不少,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购买。中秋节吃月饼和赏月是中国南北各地过中秋节的必备习俗,所以不同的月饼肯定是少不了的。

    螺蛳粉辣子鸡韭菜月饼

    据了解,有数据显示,螺蛳粉、辣子鸡、辣条、韭菜、珍珠奶茶口味的月饼位列畅销榜前五。这届年轻人月饼口味有些奇特,其中螺蛳粉味月饼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搜索量大涨700%。而韭菜月饼上涨170%,榴莲月饼也上涨30%。

    阳历10月1日的国庆节,农历八月十五的中秋节,前者是举国欢庆的喜庆日子,后者是阖家团圆的传统佳节,这两大节日竟在同一天“偶遇”了!月饼形态上也是花样翻新,许愿蛋月饼、二次元月饼很受欢迎。那么你最喜欢吃什么口味的月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