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 受免费通行影响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每到节假日的时间,出行的人流量、车流量都会增多。特别是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有买车方便出行了,所以这高速免费的时间是车主们要留意的,有消息称受免费通行影响,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国高速免费
    全国高速免费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所以8天的小长假是足够让大家好好地游玩一番的,但是要开车出行的话要注意避堵了,错峰出行是最好的选择了。官方表示今年的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到10月8日24时,在这8天之内跑高速是全部免费的。

    全国高速拥堵高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一般节假日出行的车辆较多,受通勤晚高峰和提前出行影响,预计今天14时到23时全国高速将出现持续性拥堵。

    国庆错峰出行
    国庆错峰出行

    由于受“十一”期间高速免费通行以及出行需求集中的影响,预计全国高速将于10月1日迎来拥堵高峰,上午9时到12时为高峰时段,10时到11时预计拥堵达峰值。返程方面,全国高速10月5日至8日拥堵较为分散,拥堵程度低于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