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游客将入境泰国 将于10月8日飞抵度假胜地

    泰国的旅游业因新冠疫情遭遇重创,这已然不是什么大新闻,几乎全球的旅游行业都受到了冲击和影响,因此,游客发生大幅度锐减也属正常现象,不过,最新消息表明,中国游客将入境泰国,并将于10月8日飞抵度假胜地,国人们是要出境旅游了吗?

    首批中国游客将前往泰国
    首批中国游客将前往泰国

    当地时间9月29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表示,首批中国游客将入境泰国,一共有120名来自中国的游客,他们均来自广东广州。据悉,这批游客将于10月8日飞抵度假胜地,也将是泰国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关闭国门后,迎来的首批境外游客

    泰国入境新措施

    报道表明,在9月15日,泰国内阁批准了一项措施,是有关特殊旅游签证的新规,从10月1日起,将允许符合条件的长期逗留外国游客入境泰国,持有特殊旅游签证的境外游客,可以在泰国境内逗留90天,过期后,还可以再续签两次,每次都允许延长90天,共计可在泰国逗留270天。

    中国游客可到泰国旅游
    中国游客可到泰国旅游

    如此一来,如果按照每月30天来计算,那么游客将可以在泰国逗留长达9个月的时间。看来,泰国为恢复旅游业经济,也的确做出了长远考虑,根据规定,目前只有泰国政府视为低风险国家的公民,才可以入境泰国,但入境之后,依然需要隔离14天,所以说,如果这个时候想去泰国旅游,起码要准备多于14天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