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假期上海迪士尼酒店涨价 入住一晚要7000多元

    2020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同一天,“双节合一”,所以迎来了8天假超出假期,想必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将迎来旅游高峰期,计划外出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然而,近日发现国庆假期上海迪士尼酒店涨价,没想到入住一晚要7000多元,你睡得起吗?

    迪士尼酒店涨价
    迪士尼酒店涨价

    国庆、中秋小长假就快要开始了,长达八天的小长假也激发老百姓出游的激情。近日,因乐园酒店的房价奇高,一下子就涨至7000元,此事引起广大网友的热议,而且这还是仅单房间,不含早餐的价格,只是房价。

    如今,记者以10月2日入住、10月3日退房为例,在旅游平台查了国庆期间酒店房价,入住一晚豪华乐园景观双床房的价格在7753元,高的甚至超过了8000元不等。目前,有游客因被房价吓退了,而“官方直营”5479元的价格,基本上都是灰色的,显示“订完”。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好多人都有计划外出旅游,但是上海迪士尼酒店涨价至7000多元,这个价格相信很多人都是觉得相当贵的了,毕竟好多人可能一个月工资都没有那么多,所以去住一晚还真是不舍得。有网友表示国庆“明码标价”式涨价,有钱就去,没钱就在家里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