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超4亿人叫外卖 较2020年3月增长1067万

    随着外卖行业的兴起,现在很多人都少不了点外卖了,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经常需要点外卖的。足不出户就能吃到热气腾腾的食物,对于大家来说都是非常便利的。就有消息称我国超4亿人叫外卖,较2020年3月增长1067万,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卖用户如何
    外卖用户如何

    不同的外卖软件层出不穷,很多消费者都会进行对比在哪个外卖平台下单会更加实惠,有调查报告显示,我国的网民数量达到了9.4亿,其中约2成网民月收入在1000元及以下,而外卖用户规模超4亿人,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外卖用户规模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期CNNIC的第46次调查报告火了,除了网民的收入之外,报告中,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4.09亿,较2020年3月增长1124万,占网民整体的43.5%;手机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4.07亿,较2020年3月增长1067万,占手机网民的43.7%。

    所以我国超4亿人叫外卖其中就有你一个吧?此外,外卖也对餐饮行业起到了帮助作用。通过潜移默化影响需求端,网上外卖为餐饮业营收增长创造了更多机会。这份报告还指出,今年上半年外卖行业因为疫情经受短期冲击后逐步呈现触底反弹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