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永好谈猪肉价格 10月过后猪价会上涨吗

    今年的中秋国庆有点不一样,往年这个时候,生猪价格肯定会出现“逢节必涨”的市场规律,但恰恰相反,今年猪价却迎来“逢节必跌”。那么,10月过后猪价会上涨吗?对于这个问题,刘永好谈猪肉价格时有提及,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多少钱一斤

    最近两年来,国内生猪市场一直不太顺利,一场可恶的非洲猪瘟疫情还没结束,今年年初又迎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养猪户的养猪道路走得很辛苦。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条好消息,事关猪肉价格问题。

    随着国内猪肉产能逐步恢复,猪肉价格有望在明年年中后回归正常,也就是说,大家期待已久的“猪肉自由”将在明年年中就可以实现了。但今年10月过后,就进入冬季肉类消费高峰期,在市场需求下,10月以后猪肉价格预计还会迎来一波涨价,但涨幅不会很大,大家无需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