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将发布多款新品 一加8T在10月14日亮相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关注一加8T这款新旗舰,究竟何时发布呢?然而,有消息称一加将发布多款新品了,其中就有一加8T机型。根据网上爆料称,一加将会在10月14日举行一场发布会,届时将会有好几款新品亮相,至少有5款新品。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在智能手机市场里,一加手机也是比较有名气的。当前OnePlus 8T旗舰备受关注!现在人爆料,表示一加已预告将在10月14日发布OnePlus 8T旗舰智能机,但这场发布会或许还有许多其它“特别来宾”。

    也就是说除了OnePlus 8T之外,还有几款新品一同亮相。据知名爆料者称,一加方面除一加8T外,将在印度等市场推出至少5款的新产品。但这位爆料者没有详细说明发布的新品是什么,但提到了“低音”这个词,或许是在暗示某种音频设备,这不排除真无线耳机或者蓝牙音响的可能。

    据了解, OnePlus 8T将会采用120Hz Fluid AMOLED显示屏,以及载骁龙865 SoC处理器。从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一加8T的C口充电器兼容PD协议快充,最快可以提供45W的PD快充,不过,具体配置和价格方面要等到发布会才知晓!现在让我们期待一加发布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