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鸡肉价格 迎近3年来首次下降

    在肉类食物当中,鸡肉也算是比较普遍的、常见的,而且鸡肉营养价值高,经常被用来当作补品吃,但有时候,鸡肉价格也很贵,但近期的鸡肉市场行情却不容乐观,你知道今日鸡肉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吗?据最新消息称,鸡肉价格迎近3年来首次下降。

    鸡肉价格出现暴跌
    鸡肉价格出现暴跌

    对广大消费者而言,商品价格下降,需求往往会出现上升,近期正好临近中秋、国庆佳节,所以各家各户对鸡肉、猪肉的需求本身就会有所提升,价格上涨也实属正常,但是由于多因素的影响,导致今年的鸡肉价格出现大跳水现象,新冠疫情只是一方面,加上肉鸡产能的上升,进一步拉低了鸡肉的价格。据悉,今日鸡肉价格行情大跌,比辣椒价格还便宜。

    据报道称,目前大部分地区的鸡肉价格已经不足猪肉价格的一半,迎近3年来首次下降,在8月份,猪肉价格涨幅达百分之十以上,可鸡肉价格却同比下滑1.6%。与此同时,随着全国鸡肉价格的弱势运行,有关鸡肉价格暴跌的新闻报道接踵而至,“鸡肉批发价低过鸡蛋”“鸡肉比辣椒便宜”“100元6只随便挑”等报道频频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