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国庆假期门票已售罄 旅客要记得“无预约不旅游”

    2020年中秋和国庆是同一天,所以出现了双节同庆的场面,这个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八天,你有出行的计划吗?随着国庆出游人数激增,部分景区也将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其中故宫国庆假期门票已售罄了,打算外出游玩的市民一定要记得提前购买好门票。

    多地景区门票售罄
    多地景区门票售罄

    如今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临近了,民众出行也将迎来高峰,长达八天的小长假也激发老百姓出游的激情。根据记者发现,目前故宫景区门票10月1日-10月8日的门票已经被抢购一空,而敦煌莫高窟10月1日至10月8日的A类票也已经售罄。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表示针对旅游景区,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地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推进实施预约制度。另外,游客外出游玩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当地的景区疫情防控、开放、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需要做到“无预约、不出游”。当然,仍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