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厉家菜回应大V质疑性价比 10年没涨过价?

    大大小小的餐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当然餐馆的收费上肯定是有差异的。近日关于一家北京餐馆厉家菜3000元一桌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于是厉家菜回应大V质疑性价比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厉家菜价格
    厉家菜价格

    说起这家“厉家菜”,在民间还颇有知名度。在北京后海的羊房胡同里,有家“高级”的菜馆,名为厉家菜馆。厉家菜只有套餐,共十几套,每套从18至22种菜不等。传说是光绪年间一位达官贵人后代所开,主打“宫廷风味”,向来以食材精细、做工细腻著称,而且不是你想吃什么点什么,而是店家做什么,你吃什么,不能挑。

    北京厉家菜翻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000元一桌的“宫廷菜”被喷上热搜。有一些知名美食博主去吃了“厉家菜”后并不满意,只打了“一星”评价,还发文称是一次“非常糟糕的体验”,吐槽“如果这个也能评上“一星”,学校食堂应该都是二星起步了”。对此,厉家菜一名厉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吃的是最低的标准,他要觉得不值我们也没有办法,我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就行。

    值得注意的是,工作人员表示,价格方面,“厉家菜”已经近10年没涨过价了,那名博主曝光的菜图片,并不是人均1200元的菜品,而是最低消费人均298的套餐,店里还有人均2000的套餐,具体什么菜,要根据不同的套餐来定。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