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餐馆25年未涨价 早餐2.5元中餐6元

    不同的餐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当然餐馆的食材安全卫生问题是消费者会注重的,还有就是价格上的问题了,近日有消息称一大妈开餐馆25年未涨价,那么到该餐馆用餐的价格是多少呢?

    开餐馆不涨价
    开餐馆不涨价

    随着餐饮业的发展,大大小小的餐馆有很多,知名的一些餐馆也人流量是不少的,特别是网红的餐馆经常能看到有人排队才能吃上,很多食材上价格都会有变化,你现在每餐的花费有多少呢?

    六旬大妈开低价餐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人群收入不一样,消费上也会有差别,湖南邵阳,66岁的老板娘林生丽开着一家餐馆:早餐最低2.5元,中餐最低6块的自助餐,包括10个炒菜。这个价格从开店起基本没变过,来吃饭的有工地民工、保安、经济拮据的老人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有人曾建议林生丽涨一点价,她都拒绝了“这个世界虽然好,但还有不少低收入人群!”。不论是火锅正餐,还是快餐小吃,餐饮老板都有一个共同的头疼事,那就是食材涨价。所以能坚持25年未涨价开餐馆,也是很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