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坚果5G新机将至 新机售价大概多少钱

    时间过得真快,2020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但手机市场上的新机发布依旧激烈,其中,引入眼帘的是久违的锤子科技也迎来新机发布的消息。据网上曝坚果5G新机将至,大家都比较好奇的是,这款新机售价大概多少钱?什么时候发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坚果5G新机几时上市
    坚果5G新机几时上市

    锤子自去年发布过坚果Pro3之后,沉寂一段时间过后,即将要迎来首款5G手机。根据网上爆料称,型号为 DT2002C坚果5G新机已经正式入网,并将标配全新 CtoC 充电器并支持 11V 5A 最高 55W 功率快充。

    坚果5G新机的入网的同时,网上还爆料了一些相关信息,坚果新机将采用全面屏+四边等宽的白色边糕设计,前置摄像头在下面,屏占比很高;至于价格和上市时间还没对外宣布,不过,有消息称,坚果5G新机预计将在国庆假期后发布。

    总的来说,不少人还是很起到坚果5G手机的到来,毕竟坚果品牌的在系统层次方面做得还是很优秀的。虽然现在罗永浩已经不在锤子科技,但原始团队还在,依旧是那个锤子,加油!相信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先进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坚果5G手机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