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多少钱一针 今年冬天能打上吗?

    疫情还没过,大多数人都是想要了解到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的,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有疫苗的出现,是能够提供有效稳定的抗体的。但是大家也担心这疫苗的接种价格会很昂贵,所以新冠疫苗多少钱一针呢?今年冬天能打上吗?

    新冠疫苗怎么样
    新冠疫苗怎么样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昨日,国新办举行吹风会,介绍新冠病毒疫苗的相关工作进展。11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其中4个进入Ⅲ期临床试验,而且4个进入Ⅲ期临床试验的疫苗目前进展顺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新冠疫苗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工作组组长郑忠伟称:新冠疫苗在中国的定价,将遵循其公共产品属性,必须要满足可及性和可担负性,一定是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内。有中国国药集团消息称,一针疫苗的价格为300元,一次需要注射两针即600元。

    新冠疫苗进展
    新冠疫苗进展

    至于新冠疫苗今年冬天能打上吗?据悉,只有三期试验结束后,得到了满意的结果,药监局才能批准疫苗正式上市。我国的新冠疫苗在10万人的紧急应用方面非常成功,没有一例感染新冠肺炎,这新冠疫苗最快有可能在今年的年底上市,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