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火花海将开放 每日限流17000人

    九寨沟景区最近两年经过多次的关闭、开放,再关闭,再开放,疫情期间,九寨沟原本恢复开放的部分区域又一次关闭了,但今日有消息称,九寨沟火花海将开放,这也是该景区自关闭3年后的首次重新开放,景区每日限流17000人。

    九寨沟火花海国庆前开放
    九寨沟火花海国庆前开放

    还记得,九寨沟在三年前遭遇的7级大地震,那次地震过后,九寨沟景区受到严重破坏,很多景点都不似昔日那般“健康”,自然生态遭遇破坏,甚至对生命财产造成了威胁,这种情况下,九寨沟景区只好关闭并进行恢复修缮,历经三年,九寨沟火花海将开放,它已经做好准备要重新与游客们相见。

    九寨沟火花海旺季门票

    9月27日,记者获悉,九寨沟火花海将开放,恢复开放的时间或于国庆节放假之前,也就是说,游客们今年的国庆也可以去火花海游玩了,按照规定,景区每日限流17000人,并且是可以接待散客的,所有自由行的游客不必担心景区不允许散客进入,不过,放假期间的一些门票已经卖光了。

    九寨沟火花海景区恢复
    九寨沟火花海景区恢复

    据介绍,九寨沟火花海在国庆节前会恢复开放,实行分时分段分流的运营模式,采取全网实名制购票验票,所以现场是不设置购票窗口的。国庆假期前,景区部分区域开园门票、车票都执行旺季价格,门票为169元/人,观光车票为90元/人,但黄金周期间,10月3日至4日的门票已经卖完,10月2日和5日的门票不到1万张,其他日期的门票剩余还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