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接待新冠游客 上岛需出示核酸检测阳性证明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旅游业遭受极大重创,很多旅游景区至今尚在停止经营的状态,即使重新恢复开放的,也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但没想到的是,巴西接待新冠游客上岛旅游,而游客们上岛需出示核酸检测阳性证明。

    巴西旅游地仅向新冠游客开放
    巴西旅游地仅向新冠游客开放

    随着各大旅游景区的恢复经营,一些景区已重新开始接待游客,但普遍都要求游客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无异常才能进入园区,当全球所有旅游景区都在严防新冠肺炎病毒患者时,只有巴西接待新冠游客,允许新冠患者上岛游玩,这一波反向操作引起了许多民众的热议。

    据央视新闻报道称,当地时间9月1日,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宣布重新向公众开放,但其所在的伯南布哥州政府对外宣布,巴西接待新冠游客,只有曾经感染过新冠肺炎,并且已经康复的游客,才能够上岛旅游

    需要注意的是,该政府要求,游客上岛需出示核酸检测阳性证明,且至少为20天内的报告,或者持有90天内的血清学检测结果,证明体内已有新冠病毒抗体,同时要求游客在登岛前至少72小时上传相关文件到官方网站才能登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