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将全年实行户外用餐计划 允许在人行道设置用餐点

    在外面的餐馆就餐时,多数都是在室内用餐,不过有些小餐馆也会在门口外围设置用餐点,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在户外用餐或是室内用餐,据悉,纽约将全年实行户外用餐计划,并且餐馆和酒吧等经营场所都允许在人行道设置用餐点。

    纽约将实行户外用餐
    纽约将实行户外用餐

    在我们看来,户外的公共场所是属于公众的,也极少会有经营餐厅或酒吧将用餐点设置在人行道上面,或者是在路边的停车位,正常情况下,这些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不过,美国纽约将全年实行户外用餐计划,这些不被允许的地点,也都将成为开放餐厅的一部分。

    纽约开放餐厅将落地

    9月25日,纽约市市长宣布了一项艰难的决定,表示纽约将全年实行户外用餐计划,该决定是在极大的压力下发布的,也是出于新冠疫情尚未彻底消失这种情况下的考虑,因为新冠疫情期间,在较为封闭的室内环境下用餐,存在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但餐厅和酒吧等经营场所又不能因此停业,于是纽约发布了这个计划,让餐厅把用餐点设置到户外,让消费者顾客在户外用餐。

    据悉,纽约将全年实行户外用餐计划,允许在人行道设置用餐点,包括路边的停车位,这样一来,不仅消费者的用餐安全得到一定保障,降低了新冠病毒传播及感染的风险,又能让餐馆和酒吧业实现营业,获得收入,将使它们的生存更加容易一些,对于纽约市的经济复苏,也是很重要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