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敦煌通报陷阱厕所案 已有36名受害人收到退赔款

    前段时间,消息指出在敦煌市有人利用“陷阱厕所”专门欺骗游客。只要有车辆陷入了沙漠里面,索要高额的拖车费,形成了一个难题。随后该陷阱厕所被举报了,抓获了相关的涉案人员,目前敦煌通报陷阱厕所案,往下来看看结果!

    拖车索要天价费用
    拖车索要天价费用

    此事发生之后,相关部门立即进入调查,而且同时发布通告,涉事企业已停业整顿,涉嫌强迫交易罪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此案件已经来到了最新进展步骤,一共梳理了相关的警情117起,背后涉及金额4.41万元。

    在调查清楚之后,民警已经通过电话、微信等与受害者联系,并且为36名受害者退还了拖车费供给11440元。同时也警告不法分子,不要为了钱套路游客,否则很容易受到牢狱之灾,而游客遇到同样的事情,记得第一时间报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