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来袭 年内累计投放量达59万吨

    猪肉价格一直都是百姓最关心的焦点,自从非洲猪瘟疫情之后,我国猪价一路飙涨,如今国家为了稳定猪肉市场,多次在市场投放储备冷冻猪肉。近日,据报道称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来袭了,这是九月以来第四批投放储备冻猪肉。

    中央储备冻猪肉
    中央储备冻猪肉

    最近,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将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交易时间是2020年9月25日。此次冻猪肉交易将是年内第34次投放,累计投放量将达59万吨。

    另外,随着国庆、中秋节到来,在市场上猪肉需求量越来越大。国家发改委将根据市场供应的情况,加大中央冻猪肉储备投放力度,在日常中满足市面的消费需求,确保猪肉价格平稳。

    国家为了稳住猪肉价格,推出了储备肉,让众多老百姓受益。其中,这些储备冻猪肉是通过检测合格后投放市场,大家不必担心。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购买冷冻肉时,最好的选择正规的超市或者是市场,这样质量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