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 2020年品牌排行榜

    随着今年中秋节的临近,不少人都是少不了购买月饼了,特别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月饼不再局限于传统月饼,多口味、新颖的月饼是层出不穷的。那么什么牌子的月饼好吃呢?还有2020年品牌排行榜中有哪些?

    月饼品牌有哪些
    月饼品牌有哪些

    月饼是中秋节必买的食物了,中秋节吃月饼和赏月是中国南北各地过中秋节的习俗。不同的月饼都有人爱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购的,特别是挑选月饼要看产品包装、看月饼外观、看生产许可证编码等等的。

    月饼品牌排行榜

    其实月饼好不好吃是因人而异的,不同的区域做法,不同人的口味等都是有所差异的。不过稻香村月饼是不错的,可以说是苏式月饼中的佼佼者,而且它存在的时间相对也比较长;美心月饼,一款来自香港的品牌,据说是香港的月饼三大品牌之一,20年来,销量都是妥妥的;杏花楼月饼,总部在上海,旗下有三个月饼品牌,分别是新雅、功德林和杏花村,这三个品牌可占上海月饼市场份额的半壁江山。

    月饼买什么牌子
    月饼买什么牌子

    除了以上的品牌之外,在2020年品牌排行榜中,还有广州酒家月饼,饼种类繁多,味道也很棒;元朗荣华月饼,60多年的老品牌,用料极其讲究,尤其是喜欢莲蓉蛋黄的吃货朋友们,选元朗荣华没错。另外野三坡、倍享、新创美达、秋之风、变地金、君之、屋诺月饼也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