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业主强烈反对小区改名 原因是担心房价下跌

    对于一些普通的老百姓来说,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一件大喜事,所以现在买房的人不在少数。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杭州某业主强烈反对小区改名,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小区改名原因
    小区改名原因

    日前,根据杭州市民政局回应,因为“滨江·铂金海岸”是非标准地名,不能保留,所以小区的名字一直用的是不规范的整改名。可是小区被要求整改名,却遭到业主们的强烈反对。原因是整改之后的小区名字和隔壁的公寓名字一样了,公寓目前市场价是3万多一平,如果改名之后房价却差了将近1万元,所以业主们都在担心房价下跌。

    有人分析说,铂金海岸挂牌价较周边高,除了房子较新外,一线江景也占了很大的因素。但在房产中介们看来,如果小区一旦改名,可能真的会影响到二手房价,因为好多业主都是很在意滨江这个品牌的。

    目前这几天,位于九堡滨江·铂金海岸的小区业主们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改名,他们集体联名要求保留原小区的名称。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小区名称变更涉及到房产证、身份证、户口簿登记地址变更,所以业主需要到户口所在地登记机关申报变更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