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成年人出租微信号涉电信诈骗 日租金30元到50元

    生活中的电信诈骗是不少见的,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什么都做得出来,所以大家生活中还是要提高警惕,多加注意的。近日有消息称未成年人出租微信号涉电信诈骗,以日租金30元到50元的价格出租账号,这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号出租如何
    微信号出租如何

    电信诈骗是指通过电话、网络和短信方式,编造虚假信息,设置骗局,对受害人实施远程、非接触式诈骗,诱使受害人打款或转账的犯罪行为,通常以冒充他人及仿冒、伪造各种合法外衣和形式的方式达到欺骗的目的。

    未成年人出租微信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警方接报多起利用微信实施诈骗案件,警方表示,嫌疑人通过虚假的微信账号以及社交平台发布一些虚假的求职信息,以及一些虚假的购物信息。让人吃惊的是,这些微信账号的持有人竟然是一些未成年人。

    电信诈骗要小心
    电信诈骗要小心

    经过调查,这些孩子看到网上关于租赁或购买微信号的广告,便以日租金30元到50元的价格出租自己注册的账号,没想到成为实施诈骗的工具。今年5月,微信官方曾表示,租借账号是不法分子账号被封想出的办法。所以大家还是要小心自己的账户安全,另外不要租用或借用他人的微信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