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iphone12将发布 将在10月13日发布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iphone12的消息,在9月16日的苹果秋季发布会没有出现了。究竟何时才发布呢?现在有知名人士曝iphone12将发布了,具体时间有可能在10月13日发布。在10月16日正式开启预售,在 10 月 23 日上市就能上市了。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原本有很多人以为iphone12系列会出现在苹果秋季发布会,可惜的并没有出现。那么,你知道iphone12系列什么时候发布呢?现在有知名人士曝iphone12将发布了。其中, iphone12mini/max这两个版本会晚10天上市。

    据 Appleinsider 报道,知名消息人士乔恩 · 普罗瑟(Jon Prosser)确认,苹果iPhone 12将在10月13日的苹果活动上发布,预购将于10月16日开始,iPhone 12 mini/Max 将于10月23日上市。此外Jon Prosser后续推文还指出,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可能会在此次活动中亮相,但要到11月某个时候才能正式发布。

    目前有传言说,iPhone12 Mini恐怕会使用一款相比A14性能降低的B14芯片,算是一款中端定位的SoC。会采用A13芯片的相关技术以及制程工艺,其目的在于拉低iPhone12 mini的售价,可以帮助苹果更进一步获得价格敏感人群的市场。此外,iphone12系列起步价可能会是699美元。